孙中明:企业文化才是企业的底蕴 长白内容-长白时评 侯薇 2838561

孙中明:企业文化才是企业的底蕴

2019-03-18 09:11 | 来源: 吉林电台

  通化市大明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中明先后到日本和荷兰学习,借鉴国外经验,挖掘内部潜力,探索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之路。

  他在现有奶牛场、加工厂基础上,加大营销环节和服务业投入,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在国外的学习,让我了解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这是企业的底蕴。同时,我感受到企业的发展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持之以恒。不要只顾眼前利益,要放眼未来。我把今后的目标定在休闲农业板块,技术创新与实践相结合。

  据孙中明介绍,2019年,他们计划投资1500万元拓展市场,同时启动休闲农业生态牧场文化产业园项目,新建1000平方米婚宴大厅和5000平方米室外草坪婚礼场地。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