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大队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督办检查行动 相关新闻-2016吉林市消防夏季大检查 李丹 2170963

高新大队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督办检查行动

2016-07-27 09:27:32 | 来源: 高新大队



为迅速落实市政府“6.15”夏季消防工作检查推进会议重要精神,6月15日下午,吉林省吉林市高新消防监督人员按照“一隐患一专办、一隐患一方案、一隐患一督办”的工作要求,来到辖区瑞达综合批发市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监督人员对该单位内部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火栓箱内物品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是否定期年检,压力是否充足、单位负责人是否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该单位灭火器压力不足,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监督人员责令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监督人员叮嘱该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消防巡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制定相应的灭火、疏散预案,要定时检查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保持安全通道时刻畅通。 

作者:肖莹莹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