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消防动态-2016吉林市消防夏季大检查 李丹 2179479

严正声明

2016-08-02 14:24:30 | 来源: 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

近期,据部分社会单位和有关市民反映,社会出现冒用公安消防部门名义实施诈骗的不法分子,他们利欲熏心,假借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名义推销书籍及相关物品,或假借抗洪所需向单位订购帐篷等应急物资。已经有部分不知情的单位和群众上当受骗,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为澄清事实,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严正声明:公安消防部门从不以任何名义推销任何书籍及相关物品,消防部门从不通过网络、电话订购帐篷等应急救援物质。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再遇到类似情况,请及时拨打110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拨打“96119”向公安消防部门举报。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认真调查处理,维护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并严肃追究相关违法人员的法律责任。

社会单位和群众如需消防服务可拨打“96119”热线,我们将提供热情服务。

特此声明!

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6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