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重量级参展阵容惊艳长春车展 全新渠道布局日益完善 汽车内容-汽车频道 李玉磊 2454731

红旗重量级参展阵容惊艳长春车展 全新渠道布局日益完善

2017-07-14 17:04 | 来源: 车市纵横

  车市纵横讯 7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中国一汽 红旗携红旗L5、红旗H7、红旗H5、全新红旗H7等明星车型及S-concept、U-concept两款概念车型夺目亮相。重量级的参展阵容使红旗成为本届长春车展最受瞩目的展台之一。除重量级产品阵容外,针对长春地区消费者,红旗倾情奉上诚意钜惠,多重红旗H7购车优惠礼令人心动不已。

诚意重礼倾情巨献  尽享明星产品盛宴‘’.jpg

  诚意重礼倾情巨献  尽享明星产品盛宴

  为了更加贴近消费者,实现与用户的零距离沟通,本届长春车展,红旗特设户外和室内两个展台。户外展台采用全新展具设计风格搭建,展出深受用户认可的红旗H7车型。针对此款车型,红旗专为长春地区消费者提供了丰厚的购车优惠。定金礼支持电商499元抵扣1000元油卡,六重购车优惠礼更是保障了消费者的购车无虑。其中力度空前的购车政策、好运不断的订车惊喜、富有趣味的互动游戏、神秘十足的贷款礼遇、暖心不已的介绍感恩和心动不已的圈层集赞,让长春地区消费者尽享红旗的诚意钜惠,使红旗H7车型触手可及。

除现款红旗H7外,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的全新红旗H7也在本届车展红旗室内展台焕新登场。.jpg

  除现款红旗H7外,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的全新红旗H7也在本届车展红旗室内展台焕新登场。全新红旗H7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及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将成为C级车市场中一款品质可靠、竞争力十足的产品。此外,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年轻化战略车型红旗H5也重装亮相。这款计划于年内上市的产品,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气息,体现了红旗品牌时尚、年轻化的设计风向。外观方面,红旗H5在传承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基础上,融入中国传统折扇元素,并使用镀铬处理,更显红旗独有的地位与豪华感。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内饰布局,中控液晶屏幕采用悬立式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式设计。除新红旗H7、红旗H5两款实力车型外,S-concept、U-concept概念车也隆重登场,展现出红旗面向未来的深远布局。

  加速渠道网络布局  完善购车服务体验

  今年是红旗品牌“再出发”的起航年。一汽红旗分公司和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相继成立,红旗获得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在深入产品研发的同时,加快了渠道网络建设的布局。4月16日,红旗举行了首批4S店签约仪式,从48家激烈角逐的4S店中最终选定了21家,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这些经销商都是中国百强经销商,其中95%拥有豪华品牌经验,旗下的豪华品牌4S店多达80余家。目前,首批全新4S店已陆续在全国动工建设,位于长春市南关区的红旗通立店已开始提供咨询、体验和购车服务,与长春汇成红馆一起,为长春地区的汽车爱好者,提供多样化、便利的购车渠道。不仅如此,红旗第二批4S店招商工作已火热开启,多家主流豪华品牌经销商的投资人均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能与红旗携手同行,为用户提供完美的销售和服务体验。

营销方式突破创新  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jpg

  营销方式突破创新  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

  除加速渠道布局外,红旗的营销措施也更加灵活,通过年轻化的沟通方式和手段,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不久前,红旗与著名影星陈坤发起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2017年唯一指定汽车合作品牌,倾力支持社会主流年轻人群,通过坚忍不拔的行走,激发内心的源动力,从而获得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通过与“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的深度合作,红旗在向社会传递品牌行动力的同时,实现了营销沟通方式上的突破,拉近了与年轻受众的距离。

  更富竞争力的产品、更完善的渠道布局、更灵活的营销方式,加速前行的红旗品牌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接受市场与消费者的检验。相信不久的将来,红旗品牌将逐步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广大消费者认可和青睐的中国高档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