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实拍宋 DM 汽车内容-汽车频道 鞠华军 2453765

现场直击: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实拍宋 DM

2017-07-13 21:35 | 来源: 车市纵横

  【车市纵横讯】2017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会将于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车市纵横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宋 DM车型。比亚迪宋DM是基于燃油版宋打造,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宋燃油版的设计,在细节上针对新能源车的身份做了系列的改进。宋DM车身尺寸为4565×1870×1700mm,与燃油版宋基本保持一致,轴距则同为2660mm。宋DM采用了篆体“宋”中文LOGO,并且辅以蓝色底纹,非常有质感。

  2017第十四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4日-2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同时各大厂商将举办百余场精彩纷呈的新车发布及新车下线活动。请关注车市纵横网,了解更多更精彩的汽博会内容。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