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实拍全新本田CR-V 汽车内容-汽车频道 鞠华军 2453762

现场直击: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实拍全新本田CR-V

2017-07-13 21:31 | 来源: 车市纵横

  【车市纵横讯】2017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会将于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车市纵横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全新本田CR-V车型。全新CR-V在隔音、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全面的革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并配备了该级别车型少有的全LED光源大灯组。此外,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全部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这也是本田在中国首次使用该技术。

  2017第十四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4日-2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同时各大厂商将举办百余场精彩纷呈的新车发布及新车下线活动。请关注车市纵横网,了解更多更精彩的汽博会内容。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