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可 汽车内容-汽车频道 陈尤欣 2451987

圆桌会议:从东北市场差异看区域营销致胜之道

贾可

汽车商业评论总编

2017-07-12 13:24 | 来源: 吉网

  2016年,新一轮东北振兴全面启动,东北地区经济发展将迎来更多机会,东北已经成为所有汽车企业不可忽视的潜力区域。深度了解东北区域政治经济及产业环境与趋势、谋划战略布局,成为众多车企的关注重点。

  7月13日,首届“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将在长春隆重开启,现场将举行两场圆桌会议,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东北商界投资者等各方大咖将以各自视角看东北,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主流汽车品牌重量级营销老总更将分享区域营销致胜之道。

  13日17时10分至17时50分,将举行为期40分钟的第二次圆桌会议。

  论坛由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贾可主持。同时,在面向销售与市场开拓的专题圆桌会议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北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等汽车圈中的明星级营销老总将以“从东北市场差异看区域营销致胜之道”为主题,分享区域营销体会和实践。

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贾可

  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贾可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