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 汽车内容-汽车频道 陈尤欣 2451985

圆桌会议:东北振兴之希望在哪里?

叶檀

著名财经评论员、财经专栏作家

2017-07-12 13:21 | 来源: 吉网

  新一轮东北振兴全面启动,东北地区经济发展将迎来更多机会,东北已经成为所有汽车企业不可忽视的潜力区域。深度了解东北区域政治经济及产业环境与趋势、谋划战略布局,成为众多车企的关注重点。

  7月13日,首届“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将在长春隆重开启,现场将举行两场圆桌会议,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东北商界投资者等各方大咖将以各自视角看东北,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主流汽车品牌重量级营销老总更将分享区域营销致胜之道。

  7月13日15时15分至15时50分,将以“东北振兴之希望在哪里?”为主题举行第一场圆桌会议,讨论时间约为35分钟。

  第一场圆桌会议上大咖云集。

  首先介绍的第一位重量级嘉宾,她是一位财经界名人,财经专栏作家,2016年曾发表文章《我眼中最没有希望的十大城市》被广为转发转载,并引发热议。

  她与东北汽车也有过不解之缘,她曾经是红旗轿车的车主形象代言人,对汽车行业有独到见解。

  她就是著名的财经评论员、财经专栏作家叶檀。

著名财经评论员、财经专栏作家叶檀

著名财经评论员、财经专栏作家叶檀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