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俄客机起火细节曝光 78人中37人生还 吉刻专题-专题栏目 周思含 责任编辑:杨春红 审核:姜乃波 2870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惊心动魄!俄客机起火细节曝光 78人中37人生还 吉刻专题-专题栏目 周思含 责任编辑:杨春红 审核:姜乃波 2870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刻专题

惊心动魄!俄客机起火细节曝光 78人中37人生还

2019-05-06 11:02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6号凌晨,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召开发布会,介绍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客机起火迫降事件的最新进展。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表示,在机上78人中,有37人确认生还,其中包括33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生还者中目前有5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外还有28人被安置在机场航站楼,调查人员和心理学家正在向他们了解情况、提供心理疏导。

  手机视频记录机舱外起火画面

  有关俄罗斯客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起火迫降一事,北京时间6号有媒体公布了新的画面。其中一段在机舱内用手机拍摄的画面记录了客机迫降过程,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窗外的发动机位置已燃起熊熊大火,机舱内传来阵阵尖叫声。

  飞机迫降时撞击跑道弹跳

  6号公布的另一个角度拍摄的视频画面记录了飞机迫降时的过程,可以看到,飞机在落地时猛烈地撞击跑道,随后飞机弹起,然后又落在跑道上向前滑行,在滑行的过程中,机腹与跑道摩擦,火势在机身上迅速扩散。

编辑: 周思含 责任编辑:杨春红 审核:姜乃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