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消防开展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及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知识宣传培训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王韬 3706341
敦化消防开展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及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知识宣传培训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王韬 3706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敦化消防开展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及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知识宣传培训

2023-03-31 1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严厉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3月31日,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知识宣传培训。辖区部分重点单位、物业服务企业、社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大队防火监督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解了冒牌消防培训的特征、实际目的,同时对如何从产品的外观标志、规格型号、结构构件、材料、性能参数等情况正确辨别消防产品的真伪做了详细介绍。使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冒牌消防培训及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行为,不仅误导了消费者,侵犯了他人合法权益,而且埋下极大安全隐患,干扰了消防安全管理秩序。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产品知识,提高了参会人员辨别意识,还有力地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产品安全,人人参与消防产品打假行动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赵晓迪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