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消防救援支队举办“携手庆佳节·红门闹元宵主题活动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王金顺 3684934
延边州消防救援支队举办“携手庆佳节·红门闹元宵主题活动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王金顺 3684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延边州消防救援支队举办“携手庆佳节·红门闹元宵主题活动

2023-02-06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增强消防救援队伍凝聚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边州消防救援支队与地方党建联盟单位共同举办“携手庆佳节·红门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猜灯谜同乐庆佳节

  花灯里隐藏着消防安全知识与生活场景巧妙融合的谜题,极具娱乐性和教育意义,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同时也极大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

  互动游戏互助闹元宵

  在互动游戏中,包括萝卜蹲、抢凳子、拔河等经典游戏,也包括朝鲜族游戏掷栖戏,游戏中大家互帮互助,积极配合,让消防指战员了解了少效民族传统游戏,也让群众了解到消防指战员的优良作风。

  品汤圆同喜知温暖

  消防救援人员和党建单位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体验汤圆的制作过程,场面温馨,笑语连天。党建联盟单位党支部书记带队将煮好的汤圆送给了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消防指战员,通过小汤圆传递真情和祝福。活动结尾,在场群众共同唱起《十五的月亮》,在载歌载舞中结束了主题活动。

  通过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既弘扬了传统佳节文化、丰富了消防员的生活,又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让群众了解到消防指战员工作的不易,增进了消防救援队伍与群众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浓厚的介入氛围,为推动延边支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

图文来源:吉林消防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