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消防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罗丹 3591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消防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罗丹 3591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敦化消防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敦化市在商贸城步行街举行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日活动。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借此活动契机,开展了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消防安全宣传,掀起了“安全生产月”宣传热潮。

  活动现场,大队设立了消防宣传咨询台、消防器材展示、消防知识展板,向群众普及消防法规和消防安全小常识,耐心倾听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热情地为大家一一解答疑问。消防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彩页、消防安全读本等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从不同方面宣传防火、灭火、逃生常识以及夏季用火用电的注意事项。在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知识展板区,消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讲解了火灾逃生和自救的方法,让群众了解掌握火灾发生时,应该怎么去做。通过现场不时地相互询问交流,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2000余份,消防小礼品2000余个,接待来访群众近300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熟悉并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提升自救逃生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赵晓迪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