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再续 征程又启——吉林总队举行高级消防员晋衔仪式暨新训转段动员部署大会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鞠华军 3590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再续 征程又启——吉林总队举行高级消防员晋衔仪式暨新训转段动员部署大会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鞠华军 3590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荣光再续 征程又启——吉林总队举行高级消防员晋衔仪式暨新训转段动员部署大会

2022-06-14 11:16 | 来源: 吉林消防

  为让晋衔的骨干能够加倍珍惜荣誉,砥砺入队初心,让新招录的同志点燃奋斗热情、激发前进动力,6月10日,吉林总队在训保支队举行高级消防员晋衔仪式暨新训转段动员部署大会。

  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会议勉励所有新晋升高级消防员:一是心怀感恩,知来致远。要珍惜时代造就的环境,改革释放的红利,组织长期的培育,毫无保留地挥洒汗水、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期许重托和关心关怀。二是晋衔思责,续写荣光。要牢固树立本领恐慌意识,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提素质,切实发挥尖兵模范作用,以过硬的能力素质赢得组织认可、指战员满意和群众点赞。三是严于律己,帮带传承。要继续发扬部队的血脉基因、优良传统、团队性格、职业本色,主动担当,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切实为维护队伍安全稳定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会议要求各承训单位和全体新消防员:一是在“铸魂育人”上要严格要求,打牢作风基础。二是在“锤炼本领”上要勤奋刻苦,紧密贴近实战。三是在“精准保障”上要及时跟进,做到规范有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开展好下步工作强调:要重视高级消防员队伍建设;要持续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安全工作。

  图文来源:吉林消防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