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疫”线 战疫情——总队训保支队抗疫工作纪实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郭龙 35427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疫”线 战疫情——总队训保支队抗疫工作纪实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郭龙 35427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守“疫”线 战疫情——总队训保支队抗疫工作纪实

2022-03-25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内疫情爆发以来,支队共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12次,联合新训大队成立战疫突击队11组,抽调骨干力量130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支队于3月15日接总队防疫指挥部命令后,迅速调派2车31人赴九台区城子街街道办事处参加防疫工作,截至当前,抗疫队共协助街道采集核酸样本473例,并封箱8箱,搬运防疫物资330箱,发放鼻试子13600支,消杀过往车辆40余辆,出入口卡点执勤检查过往车辆32辆。

image.png

  训保支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融进灵魂血脉,凝聚起上下同心、全力以赴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好防疫攻坚战。

吉林消防 供稿 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