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华光街消防站深入辖区慰问杨靖宇烈士遗属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郭龙 33308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华光街消防站深入辖区慰问杨靖宇烈士遗属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郭龙 3330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长春华光街消防站深入辖区慰问杨靖宇烈士遗属

2021-03-05 17: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将学习雷锋精神与爱民实践活动有机结合。3月4日下午,华光街消防站亲切慰问烈士遗属,奉献一片爱心、为老人送去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指战员与烈士遗属亲切交谈,对他们保家卫国的亲人们表示敬仰,在详细地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后,为其送上米、面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消防队伍的真切关爱。在老人家中,队站干部与其交谈了解到,老人名叫马继志,为杨靖宇将军的孙子,曾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老人对消防指战员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向指战员讲述了杨靖宇将军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经历和峥嵘岁月,教育指战员们要珍惜眼前大好时光,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勉励前来的指战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最后队站干部代表华光街消防站全体指战员的祝愿,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以后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与消防站保持联系。老同志也用质朴的语言对华光街消防站的到来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与感激。

image.png

  通过“学雷锋”活动,消防站倡导让全体指战员关爱弱势群体、关爱军烈属群体,扶贫帮困,传递了消防指战员向弱势群体送上的一份关爱,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掀起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争当雷锋传人的热潮,激发指战员献身消防事业和建设文明风尚的巨大热情。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