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防特勤二站组织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郭龙 3322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消防特勤二站组织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郭龙 3322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长春消防特勤二站组织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

2021-02-22 18: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指战员爱岗敬业精神,牢记责任和使命,争当新时代优秀消防员。2月21日,特勤二站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

image.png

  观看过程中,全体指战员全神贯注,完全被视频里的情节所吸引,融入到了视频的精彩画面中,视频中的壮观场面不时让指战员为之动容,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付出巨大牺牲,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更是极大地震撼了指战员们的心灵。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而作为一名消防指战员,更应该为民族复兴尽责,为国家进步担当。

image.png

  通过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增强了指战员们的党性观念,加强了指战员党性修养,是进一步打牢全体指战员听党指挥、跟党走的信念、决心的又一举措。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赴汤蹈火、奋斗终身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广大人民谋求自由、幸福生活的大无畏精神;同时还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充分率先垂范、勇挑重担、争做党的忠诚卫士。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