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湖大路消防站组织开展冬训练兵考核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梁欢欢 3316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南湖大路消防站组织开展冬训练兵考核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梁欢欢 3316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长春南湖大路消防站组织开展冬训练兵考核

2021-02-08 17: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提升队伍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进一步检验全体指战员近期训练成果, 2月2日,南湖大路消防站组织开展冬训考核工作。

  此次冬训考核的科目为:6000米跑、单杠、卧推、蹲腿四项科目。为保证在考核过程中的训练安全问题,在考核开始前,消防站干部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并要求全体人员端正自身态度,把自己的真实水平拿出来,还要充分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在考核过程中,全体人员克服了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考核,有效的检验了消防站全体人员阶段性的训练情况,真实反映了全体人员的体能情况,使每名指战员了解自己训练中的不足与差距。就此次考核成绩消防站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增强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尤其是在此次考核过程中,成绩不是很理想的,更是要自主训练,加强训练。二是明确训练目标,开展针对性训练。个别指战员体能成绩差,就更加要努力加油,补齐短板,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充分利用训练场地设施,全力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三是加强训练安全工作。把训练安全工作做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