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训保支队举行“同心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晚会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李玉磊 3298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总队训保支队举行“同心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晚会 消防要闻-吉林消防 李玉磊 3298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要闻

总队训保支队举行“同心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晚会

2021-01-04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训保支队全体指战员文化生活,积极打造斗志昂扬的队伍士气,用心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12月30日,总队训保支队隆重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晚会,训保支队战勤保障队、新训大队、毕业学员队共同参演,支队全体党委成员与大家一起在会场观看晚会,欢度佳节。

  晚会在乐器表演《花好月圆》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入职消防员、战勤保障队、毕业学员自编自演的节目逐一亮相,才艺表演精妙绝伦,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相声《报火警》幽默地讲述了关于拨打报警电话的奇闻趣事;原创歌曲《岁月》创作灵感来源于新训生活,唱出了全体新消防员的心声;演讲《忠诚奉献、青春无悔》表演者慷慨激昂,讲述了消防指战员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小品《新消防员的集体生活》用生动的语言和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真实地反映了新训生活的苦乐酸甜;武术、跆拳道表演招招见真功,表现了新消防员铮铮铁骨、满腔热血的精神面貌;另外还有三句半表演、双簧表演、歌曲演唱等节目更是精彩绝伦、扣人心弦。晚会还穿插了现场送祝福环节,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室内热情似火,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表演者和观众们激情互动,整场演出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反响和高度好评。最后,李艳明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对训保支队全体人员致以新年祝福,对入职消防员寄予殷切期望,最后,与会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元旦晚会,训保支队各级高度重视,虽然准备时间紧,但从监制策划、组织筹备、节目审定等方面精心制作,多次进行预演彩排。整台晚会气氛活跃、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训保支队全体指战员奉上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真切感受到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温暖和文化的无限魅力,有效激发了全体指战员履行使命的热情与动力,坚定了入职消防员献身消防红门的决心。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