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委书记王立平、市长孙弘检查指导市重点项目消防工作 消防要闻-全民消防 你我同行 鞠华军 2730458

辽源市委书记王立平、市长孙弘检查指导市重点项目消防工作

2018-09-18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日下午,辽源市委书记王立平、市长孙弘、常务副市长蔡宏伟、市委秘书长胡永为副市长汤艳等领导带领市委办、市府办、发改、住建、消防等17个委办局单位的主要领导,深入辽源市职业教育园区,对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及公共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园区食堂区、教学区、体育运动区、多媒体教育区等建筑及场馆进行实地检查,询问了当前消防相关工程的建设进度和质量保障措施,了解了园区在确保安全方面制定了制度和落实情况,踏查了各建筑消防安全通道、重点部位等。

  在调研会上,市领导重点听取了消防支队的相关举措、现阶段正在采取的帮助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 

  孙弘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园区建设期间,消防支队多措并举,采取了专班无缝服务、领导带队检查、科学研判指导、开辟绿色通道、强化培训教育等方式方法,有效推动了园区建设进程,体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在全省全市全面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为各级各部门做了榜样,值得学习。

  谈到消防方面工作,王立平书记强调:在园区建设期间,市消防支队积极支持辽源经济发展,倾情奉献付出,精心谋划落实,在城建、基建工作中的各项工作要给予肯定。当前全市正在处于转型部局和发展建设的关键期,希望消防支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助推辽源地区的稳定发展。

  王立平书记要求,在下步园区各建筑的验收期间,消防支队要严格把关,确保安全,不为学生入住急于设限定时,监督检查要服从安全、服从质量,依法依规,会同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形成监管合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保障,将公共安全放在第一位上。(张瀚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