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支队“亮屏行动” 助推消防宣传提质增效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鞠华军 3647847
松原支队“亮屏行动” 助推消防宣传提质增效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鞠华军 3647847

松原支队“亮屏行动” 助推消防宣传提质增效

2022-11-01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利用固定宣传阵地在辖区内广泛播放消防公益广告、悬挂消防安全宣传标语,构建了多元化的消防宣传格局,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此次“亮屏”行动,充分借助各地重点单位、商场、广场、超市、酒店、KTV、影院、街道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显示大屏、楼宇电视、灯箱、LED屏、橱窗等媒介平台进行高频次滚动播放各类消防宣传标语和消防安全提示语、公益宣传短片、火灾警示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人们如何防火、用火、救火等消防知识,真正把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消防标语入驻各社会单位LED屏后,不仅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的目光,而且使广大群众学到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倡导“全民消防”理念,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高大醒目的显示屏上各类题材的消防短片和精炼简洁的宣传标语交替播出,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学习,在全市范围营造出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image.png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创新消防宣传模式,加强与各部门、单位合作,利用户外大型显示屏、大型公益广告牌、消防宣传橱窗、宣传专栏和横幅标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形式,让群众在生活中学习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形成“人人讲安全、时刻重安全”良好局面,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供稿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