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消防深入商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梁欢欢 3577516
敦化消防深入商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梁欢欢 3577516

敦化消防深入商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22-05-20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商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百货大楼商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向商场员工详细介绍了关于商场的防火逃生技巧、初期火灾的正确扑救方法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并提醒员工及时清理商场内可燃物、严禁占用安全疏散通道,下班后要注意关闭电源,防止火灾事故发生。最后,宣传人员还通过讲解、提问的互动授课方式,手把手示范使用灭火器的动作要领,使全体员工在短时间内真正掌握消防知识。

  通过培训,使每名参训人员了解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有效增强了商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商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抵御能力。

  通讯员:赵晓迪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