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支队开展“119”趣味粉丝嘉年华活动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侯薇 3485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支队开展“119”趣味粉丝嘉年华活动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侯薇 3485301

长白山支队开展“119”趣味粉丝嘉年华活动

2021-11-27 12: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全面推进“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近日,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了消防粉丝嘉年华活动,来自全区消防忠实“粉丝”及小学生代表共同亲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体验活动。

  活动前期,长白山支队积极筹备策划、周密部署各项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积极对活动进行宣传预热,吸引了部分群众的关注,支队结合实际情况,精心设置了趣味消防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粉丝们纷纷提前到场,经过统一登记检录后,活动正式开始。在“小小消防员”项目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个个乐在其中,穿着消防服,全情投入,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变身消防员”活动中,消防“粉丝”迅速着装,抛击水带,与同伴共持水枪,体验消防员救援过程,得知一套消防装备要在规定时间内穿戴完毕才算达标,在接警后,从接警、着装、消防车驶离车库更要在1分钟完成,消防“粉丝”们赞叹不已。此次体验为全面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形成“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奠定良好的社会基础。

  消防粉丝嘉年华活动一方面拉进了群众与消防的距离,另一方面也为119消防宣传月造势,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线上线下活动。消防安全涉及各行各业,关系千家万户,维护消防安全需要各方共同参与、大家一起努力。

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供稿供图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