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7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净月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7249

长春净月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4-13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2日,净月大队监督人员深入长春农业博览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主体意识,提升单位员工安全防火与逃生自救能力,助推春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入开展。

  大队防火监督员张馨月向单位员工讲解了消防科普知识。讲解内容主要包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知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排查隐患、如何疏散逃生等方法。并向所有人讲解了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墙壁消火栓的方法。培训结束后,大队要求单位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按要求定期组织单位员工开展培训演练,不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管理各项规定,积极做好火灾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博园工作人员自身预防火灾和处置初起火灾事故的能力,增强了火灾防范的责任感,掌握了必备的消防常识,对促进火灾预防、处置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推进了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