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4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4687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4-13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正确掌握使用消防器材及逃生技能,4月12日,敦化大队走进雁鸣湖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利用PPT课件,结合近年来的医院火灾案例,详细地讲述了医院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医院实际,详细讲解了医院的火灾危险性、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同时就消火栓、灭火器等基本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随后,组织医护人员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提高了医护人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增强了医院场所火灾防控的整体能力和素质,为医院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晓迪)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