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林源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48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林源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48598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林源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4-02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严防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4月1日,敦化大队走进林源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家庭消防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讲解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大队宣传人员向社区工作人员演示了如何使用社区消防站内的消防器材,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原理,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都亲身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

  最后,社区群众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对预防火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学习了许多实用的灭火方法和常识,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受益匪浅。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