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民主派出所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48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民主派出所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48591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民主派出所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

2021-04-02 16: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做好春季消防宣传工作,切实加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1日,敦化大队联合民主派出所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

  “阿姨,您好,这是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希望您能够多了解一下,平时多注意消防安全!”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通过“面对面”宣传和发放消防安全资料的方式,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等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同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灭火器如何正确使用及正确拨打火警电话、扑救初期火灾、迅速疏散逃生的方法,以及怎样预防和杜绝火灾的发生,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后,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消防安全问题,大队宣传人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为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赵晓迪)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