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松原支队联合三大运营商发送百万条短信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曹淑杰 3264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9消防宣传月|松原支队联合三大运营商发送百万条短信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曹淑杰 3264041

119消防宣传月|松原支队联合三大运营商发送百万条短信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2020-11-24 10:12 | 来源: 吉林消防

这两天

广大市民朋友是否收到新一轮

消防安全提醒短信?

这些消息来自

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

11.gif

  119

  为切实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扩大社会消防宣传覆盖面,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积极推送消防安全提示短信,全力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02.png

  支队充分借助通讯行业网络覆盖面积广,宣传高效、快捷的优势,编辑多条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内容各异的消防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短信群发平台发送至各手机用户。

  119

03.png

  同时采取微信、电话、QQ等多种手段,主动与场所单位责任人联系对接,有针对性的督促居民区、医院、宾馆等重点单位火灾高风险领域做好消防安全自检自查。重点查看消防安全日常防火巡查、消防控制室人员值守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电器火灾预警等情况进行实时监督。

04.png

  通过发送消防安全提示短信,开展线上督导的方式,有效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抗御火灾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社会宣传氛围。

  119

      截止目前,全市共发送提示性短信100余万条,对辖区各行业部门视频、电话指导80余次,微信、QQ提示160余次,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6处,进一步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支队同时将加强与三大运营商的联系与合作,同时灵活运用好“双微”等新媒体手段,拓展消防安全宣传途径,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07.png

  来源:吉林消防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