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卫健系统消防安全 “明白人”培训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何长春 3223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卫健系统消防安全 “明白人”培训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何长春 3223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宣传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卫健系统消防安全 “明白人”培训

2020-09-15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卫健系统消防安全 “明白人”培训1.jpg

  为全面落实《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14日,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市27家医疗卫生单位及4家民营医院的消防安全主要责任人和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活动。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卫健系统消防安全 “明白人”培训2.jpg

  宣讲员以近年来全国各地卫健系统火灾案例讲解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做好医疗卫生行业消防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 

  围绕卫健系统消防工作职责、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及维护;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火灾的原因及预防措施;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单位履行的消防监督职责,如何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如何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如何开展自检自查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说。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卫健系统消防安全 “明白人”培训3.jpg

  同时,针对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在单位、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卫健系统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卫健系统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