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消防走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宣讲消防培训活动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何长春 3098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消防走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宣讲消防培训活动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何长春 3098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宣传

白城消防走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宣讲消防培训活动

2020-03-28 16: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在更深层次上指导行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3月27日,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以消防安全知识讲解、逃生疏散演练、灭火演示等为主要内容的培训教育活动,全局班子成员及5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白城消防走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宣讲消防培训活动.jpg

  培训课由功布斯仁副支队长授课,通过采用PPT演示和播放火灾视频的方式,结合近期火灾实例,多层次、多角度深刻剖析火灾起因和造成的惨痛教训,随后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常识、消防安全检查制度、消防安全标识、应急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火灾注意事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正确逃生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授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巩固培训成果,支队宣传人员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参会干部开展了初期火灾扑救、人员逃生疏散和实地灭火器灭火演练。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事业系统各级干部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其火灾防控意识和消防管理能力,共同促进消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