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消防缅怀木里灭火勇士重温入队誓词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何长春 3098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消防缅怀木里灭火勇士重温入队誓词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何长春 3098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宣传

长白山消防缅怀木里灭火勇士重温入队誓词

2020-03-31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缅怀消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30日,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多种形式沉痛缅怀“四川木里”牺牲的31位灭火勇士。

  首先,各中队指导员为全体指战员讲诉凉山31位灭火勇士生前事迹,以此激励指战员的爱国精神,全体列队整齐、面容严肃地站在誓词牌下,全体指战员怀着凝重的心情向木里勇士默哀致意,在国家消防救援队伍誓词牌前,全体指战员怀着崇敬的敬意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队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切。”

  整个缅怀活动庄严肃穆,发扬爱国精神的崇敬之情,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踏着勇士们的足迹,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凉山勇士为榜样,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不怕流血牺牲,以示对党和祖国的忠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社会的和谐稳定、人民的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