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62所小学、4万师生齐上消防安全课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何长春 3095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62所小学、4万师生齐上消防安全课 消防宣传-吉林消防 何长春 3095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消防宣传

辽源市62所小学、4万师生齐上消防安全课

2020-03-26 17: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起,由辽源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的“辽源市少儿消防安全摸底考核”有奖竞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为期10天,给居家学习的小学生进行安全常识的“补课”,增添了新鲜的学习元素。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小学生通过“辽源消防”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开通第一天就收到学生全部正确作答信息2000余条,总浏览量1.4万余次。此次活动将覆盖辽源全地区62所小学的42000余名师生,有效提升消防宣传实效。 

image.png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辽源支队宣传中心结合消防宣传进校园工作相关要求,认真策划答题活动内容、细化答题活动流程,专门安排工作人员编写微信内容、设计活动宣传图片、维护公众号信息平台、编辑消防考题,活动结束后为答题正确的学生送上奖品,奖品均为消防元素的玩具、公仔、挂件等。   

  此次答题内容紧扣小学生生活、学习实际,活动前期,支队还积极联系各级教育部门大力推广传播,使活动覆盖到每所小学,每名师生,必将有效提升全市小学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目前活动还在有序开展中。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