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消防大队长做客直播间 教你消防逃生诀窍 媒体聚焦-全民消防 你我同行 张杰蔷 2561256

白城消防大队长做客直播间 教你消防逃生诀窍

2017-12-15 12:59 | 来源: 中国报道

  10月19日,白城支队大安大队消防警官做客大安市电视台,通过新闻媒体向全市人民传授消防安全知识。

  在直播间,大队长在与主持人进行了问答交流,以解答的形式向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提醒广大百姓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大队长还结合当前季节火灾多发特点向广大百姓朋友讲解了容易引发火灾事故的注意事项,通过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提醒广大百姓朋友日常生活中不要超负荷用电,要及时更换老化电气线路,烟头要及时熄灭,教育小孩不玩火。在外出前一定要将燃气管道总阀门关闭,拔掉室内电源插头,做到人走断电火灭,并认真讲解了一旦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躲避浓烟,不要贪恋财物。在节目的最后,大队长还教给广大观众消防逃生诀窍。

  通过此次电视台的宣传报道,将使广大群众注意到身边火患,使消防安全深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形成全民携手共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的氛围,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王帅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