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这些感动有你一份!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赵鹏 3674364
2022,这些感动有你一份!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赵鹏 3674364

2022,这些感动有你一份!

2022-12-29 15:00 | 来源: 吉林消防

  转眼间,2022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总有一些画面让人动容,总有一些举动散发光亮。有的惊心动魄,有的平淡温馨,却总能触动人心底的柔软,串联起温暖不凡的2022。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消防救援人员闻令而动、冲锋一线,积极投入涉疫勤务、监督检查、执勤备战等工作中。物资搬运、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涉疫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火焰蓝”的身影。

图片

  他们在,希望就在,灾难事故的危机时刻,每一次救援都全力以赴,用双手挺起生的希望,他们是人民心中最踏实的存在。

图片

  他们拥有“十八般武艺”,攀岩走壁、翻墙爬窗......在群众需要时,他们以血肉之躯倾力救援,将一线生机放大。

图片

  他们逆火而行,从火光中走来,用身躯挡在危险的最前线,义无反顾地守护着万家灯火。

图片

  他们汗水中的坚持,危机中的争分夺秒,苦练本领是为了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给危难中的人以光明和希望。

图片

  他们与死神对弈,拯救危难,满身污泥,奋勇前进。他们始终信仰坚定,步伐坚毅,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发光发热。

图片

  是抗疫中的他们‍,是救援中的他们,是坚持不懈的他们,是温暖整个2022年的他们‍.........

  图文来源:吉林消防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