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支队参加全省消防志愿者“接力”守护志愿公益行动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479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支队参加全省消防志愿者“接力”守护志愿公益行动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479780

吉林支队参加全省消防志愿者“接力”守护志愿公益行动

2021-11-09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消防志愿者在保障社会公共安全方面的特殊作用,鼓励和规范消防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救援队伍、关注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和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1月8日起,总队组织开展了以消防宣传教育为主,整改火灾隐患、消防安全救助为辅的“接力”守护——消防志愿公益行动,吉林市作为第一站,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落实,选派了经开区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提前对消防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专项消防安全培训,确保每名志愿者熟悉活动内容,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技能。

  在“接力”守护启动仪式上,经开区主要领导为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肯定了一直以来消防志愿服务队伍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火灾防范、安全救助等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号召志愿者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为全民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消防治理格局贡献力量。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的参与队员们纷纷在队旗上签名,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参与消防、服务为民的决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消防志愿服务中,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把所学知识与消防工作相结合,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到每一处角落,惠及到每一个市民,与国家队并肩作战,为吉林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