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支队荣获“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467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支队荣获“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467576

吉林支队荣获“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2021-10-25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8日至19日,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座谈会。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尚勇、消防救援局周天总工程师等领导出席会议。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此次大会上再添殊荣,荣获“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的决定》,明确全国共有6支支队级消防救援队伍获此殊荣,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作为其中之一派出代表上台接受周天总工程师授奖。

  改制转隶以来,吉林支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在消防宣传培训、应急知识科普、媒体融合宣传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高度重视《中国应急管理报》的宣传报道工作,截至目前吉林支队共发布疫情管控、防火减灾、形象宣传内容等文章100余篇,大力推动新闻宣传水平、处置舆情能力以及教育科普面的提升。

  下一步,吉林支队将以此荣誉为动力,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教育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中国应急管理报》的学报用报工作,不断提高消防宣传工作水平,制作出更多更好的宣传精品。

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