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社区上党课 牢记使命勇奋进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张杰蔷 3435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社区上党课 牢记使命勇奋进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张杰蔷 3435366

洮南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社区上党课 牢记使命勇奋进

2021-08-25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洮南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通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党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期间,指战员参观了展览馆,通过展览墙上的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崛起而走过的艰难历程,使党员指战员心灵受到一次革命性的洗礼。据了解,此次不仅是参观学习,还荣幸邀请到一位5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为指战员们讲述他的故事。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指战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责任和义务,切实增强了每一名指战员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心,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消防事业打下了坚实而有力的基础。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时间里,将进一步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党史,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照片:任明宇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