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街消防站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7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光街消防站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7271

华光街消防站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04-10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推进队伍文化建设,提升指战员的理论素质和修养,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4月9日,华光街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学习活动。  

  华光街消防救援站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利用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学习,一直以来队站始终将开展专题授课、读书看报等活动作为加强指战员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来抓,本次活动旨在以“学党史、强党性”活动为平台,一起回顾党的历史发展,锻炼自己的思维,开拓自己的视野。进一步激发指战员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坚定指战员们的共产主义信仰,引导广大指战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消防指战员的使命和责任。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的意义。

  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活动,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全体队员要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深研细读学习书籍,涉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要灵活组织开展。全体队员要充分利用好配发的党史学习教材,以集体学习、专家辅导、交流研讨、参观见学等形式开展好此次学习活动。三是要领导带头示范。消防站干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实施者,必须做到思想上要更加重视,精力上要更多投入,带头学得更多更深,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切实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大力营造氛围。要通过及时推送微博微信、举办知识竞赛、开展读书活动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化党史宣传格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队员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发展,全体队员表示将牢记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