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金鹏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党史小讲堂”党史学习授课活动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3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金鹏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党史小讲堂”党史学习授课活动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3641

长春金鹏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党史小讲堂”党史学习授课活动

2021-04-08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指战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7日,金鹏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党史小讲堂”党史学习授课活动。

  课上,消防站干部强调:历史是一面镜子,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百年党史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更是中华民族顽强生命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它记录了中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奋勇向前、越挫越勇的民族气魄。消防站干部带领全体指战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学习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捍卫国土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他们信仰如山、初心如磐的革命精神,切身体会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与艰辛。全体指战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来之不易,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研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