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消防 情系人民 迅速出击 真情为民” 长春集义路消防站收到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36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民消防 情系人民 迅速出击 真情为民” 长春集义路消防站收到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53625

“人民消防 情系人民 迅速出击 真情为民” 长春集义路消防站收到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2021-04-07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6日,宝利华停车场工作人员将印有“人民消防,情系人民,迅速出击,真情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集义路消防救援站执勤主官手中,并对集义路消防站全体指战员在2月9日火灾扑救中出警神速、处置及时的优良作风以及奋不顾身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月9日19时20分,位于建一路与长郑公路交汇处的停车场发生火灾。集义路消防站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起火车辆为一辆挂车,无人员被困。车头、车身燃着大火并伴随滚滚浓烟,情况十分紧急。现场指挥员针对现场情况立即下令:命令警戒组迅速对周围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影响火灾扑救。供水组负责对主战车辆进行供水并实时报告水量消耗,灭火组分为两组单干线出2支水枪,一组对车头的火势进行打击,二组对挂车油箱进行冷却降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艰苦战斗,火灾终被扑灭。战斗员对现场进行地毯式的搜索,在确保无复燃可能后,整收器材安全归队。在灭火战斗中,全体指战员英勇顽强,出动迅速,处置合理,最大限度降低了火灾损失。

  锦旗虽小,可意义非凡,对集义路全体指战员是一个不小的鼓励与鞭策。接过锦旗,消防站执勤主官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指战员们纷纷表示,群众对于我们工作的肯定,是不断鼓励我们前进的动力,为人民服务是消防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履行职责,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