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支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参观践学活动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48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支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参观践学活动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48610

长春支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参观践学活动

2021-04-02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日,长春支队在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廉政警示教育参观践学活动。支队党委委员、各大队主官、机关处室负责人和机关二级督导员、专业技术九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干部首先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廉政教育展览,再次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工作提出的要求和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勤政廉政、贪污腐败正反两方面的警示教育案例,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违法犯罪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意识,为支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支队干部从此次活动中深受教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为戒、以腐为戒,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时刻保持好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党纪和法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发挥表率作用,不触碰道德和法纪的红线。

  为扎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支队部署外县大队参照支队模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参观干部撰写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教育效果,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