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送消防,真情表谢意”绿园区迪贝瑞幼儿园向长春消防绿园大队赠送锦旗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鞠华军 3342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锦旗送消防,真情表谢意”绿园区迪贝瑞幼儿园向长春消防绿园大队赠送锦旗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鞠华军 3342268

“锦旗送消防,真情表谢意”绿园区迪贝瑞幼儿园向长春消防绿园大队赠送锦旗

2021-03-24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3日上午,辖区迪贝瑞幼儿园的园长携老师代表来到了绿园大队,把印有“言传身教,携手育人;消防楷模,情系大地。”的锦旗及小朋友亲手制作“蛋挞”专程送到了消防指战员的手中。

  在绿园大队,迪贝瑞幼儿园的园长满怀深情地说:“感谢绿园大队为幼儿园师生提供近距离参观体验消防的机会,对幼儿园给予了极大的的支持和关心,你们的热情服务不仅提高了我们师生的消防自救能力和安全意识,也为孩子们的安全成长上好了第一课,同时在孩子的家庭中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3月22日,绿园大队正阳街消防救援站对外开放活动中,通过近距离实地体验对迪贝瑞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让幼儿园师生做到了“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和“懂逃生自救常识、懂安全防火措施、懂火灾扑救方法”,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同时,消防同志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绿园大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为地方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大力开展消防基础知识宣传和培训工作,经常性组织辖区学校、幼儿园进红门学消防活动,为学校师生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了火灾事故。

  最后,幼儿园园长代表幼儿园全体师生向绿园大队全体指战员赠送锦旗致谢并合影留念。“锦旗虽小,情义无价”小小的一面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深厚感情和莫大的信任,同时也是对消防指战员极大地鼓舞和鞭策,绿园大队全体指战员将继续坚持和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于神圣使命,为保一方平安再立新功。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