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防南关区大队收到社会企业赠送锦旗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郭龙 33295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消防南关区大队收到社会企业赠送锦旗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郭龙 3329510

感恩锦旗送消防 双节执勤赢赞誉

长春消防南关区大队收到社会企业赠送锦旗

2021-03-04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3月2日上午,长春市南关区龙首壹号院物业主要负责人将一面书有“真情为民、竭诚奉献”的锦旗送到南关区消防大队,作为对南关区大队工作的满意答谢。

  龙首壹号院是长春隆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楼盘,位于南关区南四环与前进大街交汇处,元宵节当天,龙首壹号院物业举办大型烟花秀活动,为防止活动现场发生突发情况,龙首壹号院特向支队请求进行活动现场安保。南关大队接到支队委派任务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先后多次勘察现场,对沿途主要出入口精准定位,科学设置安保点位,同时安排繁荣路救援站元宵节当天全天到场执勤,直到晚上零时才结束,用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活动现场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本次保卫任务。

  龙首壹号院物业主要负责人现场宣读了感谢信,他表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南关大队为活动的保驾护航,南关大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让我们深受感动。在此我公司全体员工向南关大队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面对鲜红的锦旗和群众的肯定,南关区消防大队表示,锦旗虽小但意义非凡,这既是对消防指战员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是消防救援队伍的神圣职责,他们一定会用荣誉激励自己,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为南关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