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防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何长春 3168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消防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队伍风采-吉林消防 何长春 3168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队伍风采

长春消防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2020-07-02 10: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消防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jpg

  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7月1日上午,长春消防救援支队在经开体育场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升国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鼓舞斗志。

  会前,组织了隆重的升旗宣誓仪式,400余名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向国旗集体行注目礼,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迎着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前进,以饱满的热情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敬礼,齐唱国歌,歌声高亢宏亮,振奋昂扬,诠释了全体指战员顽强拼搏、报效国家的满腔热血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信念。升旗完毕后,全体指战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张张坚毅的脸庞昂扬向上,一句句坚定的话语铿锵有力,表达了全市消防指战员为祖国消防事业不懈奋斗、牺牲奉献的信心决心。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长春消防救援支队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指战员脚踏实地、担当作为;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发扬长春消防的优良作风,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不断促进党的事业发展,促进长春消防事业发展,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长春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