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火灾防控-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33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火灾防控-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33881

敦化市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21-03-10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火灾形势高度安全稳定,3月9日,敦化市各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人员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各小药店、小超市、小饭店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存在电气线路铺设混乱现象,是否配备灭火器材,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填写了《消防指导服务告知书》,同时督促负责人要彻底整改,并要求负责人要时刻牢记消防安全意识,认真抓好本场所的消防工作,确保防火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排查,进一步增强辖区“九小”场所负责人的火灾防范意识,确保了辖区火灾形势稳定,为两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夯实基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