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集中培训 火灾防控-吉林消防 郭龙 3329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集中培训 火灾防控-吉林消防 郭龙 3329646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集中培训

2021-03-04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3月4日,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集中培训。辖区70余家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中,大队监督员结合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实际,就如何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各类消防隐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培训,大队监督员再次敲响安全警钟,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充分发动各单位员工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提高员工处置突发火情的能力,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将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防火工作中去,确保各单位火灾形势安全平稳。(赵晓迪)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