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危化品储存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火灾防控-吉林消防 郭龙 3259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危化品储存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火灾防控-吉林消防 郭龙 3259127

四平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危化品储存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11-16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辖区危化品储存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四平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储存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3.jpg

  在检查中,大队监督员认真查阅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日常防火巡查记录、消防设施定期维护检查检测记录、假日期间是否有安排领导值班、用火用电制度、灭火预案及紧急疏散预案等资料。随后大队监督员重点对该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并运行正常,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储灌区、卸油区、防雷防静电装置、消防设施柜是否符合消防规范要求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要求该单位,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技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加以整改,努力打造成为全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的标杆和示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