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昌邑:江湾路消防站深入欧亚商都执勤点开展端午节保卫任务 火灾防控-吉林消防 何长春 3164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昌邑:江湾路消防站深入欧亚商都执勤点开展端午节保卫任务 火灾防控-吉林消防 何长春 3164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 火灾防控

吉林市昌邑:江湾路消防站深入欧亚商都执勤点开展端午节保卫任务

2020-06-24 1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昌邑:江湾路消防站深入欧亚商都执勤点开展端午节保卫任务.jpg

  为切实做端午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彻底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江湾路消防站深入辖区欧亚商都执勤点进行保卫任务,确保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在第一时间组织有效火灾扑救和人员疏散救生,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江湾路消防站对此次现场执勤工作高度重视,保卫前对执勤人员、执勤车辆、执勤纪律进行了明确部署,制定了相应的保卫与应急方案,并组织消防站执勤人员提前介入,对商场情况进行了熟悉,详细了解现场消防安全重点部位以及灭火器摆放位置、数量等情况,认真检查了灭火器材、疏散指示、应急照明、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消防安保重点区域并对周边的消防安全环境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执勤点指战员在执勤过程中着装整齐,严阵以待,严格按照要求,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