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步车夹手,敦化消防紧急救援 灭火救援-吉林消防 郭龙 3395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步车夹手,敦化消防紧急救援 灭火救援-吉林消防 郭龙 3395890

学步车夹手,敦化消防紧急救援

2021-06-18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5日18时20分,敦化市新宾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一名儿童的大拇指被婴儿学步车扶手卡住,向消防队伍寻求帮助,得知该情况后大队立即调派1车6人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图片3.png

  18时33分到达现场后查看发现,一名2岁男童,左手指是卡在婴儿学步车扶手上的孔洞中。手指由于长时间的血液堵塞开始充血肿胀。救援人员立即使用小型断电剪、剪刀等工作逐步对扶手周边进行破拆,后用角磨机对卡手的孔洞周边处进行切割,扩大卡手处口径。经过救援人员的细心操作,终于成功将婴儿手指取出。小孩家人也轻松下来,连连向救援人员称赞致谢。18时50分救援人员收整器材安全返队。

图片1.png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