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墙皮脱落 长春消防岭东路消防站排忧解难 灭火救援-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70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楼顶墙皮脱落 长春消防岭东路消防站排忧解难 灭火救援-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70572

楼顶墙皮脱落 长春消防岭东路消防站排忧解难

2021-05-08 18: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7日9时40分,岭东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报警称:范家屯镇胜利大街原建设银行楼顶墙皮脱落,随时都有掉落伤人的危险,请求消防救援人员帮助拆除。岭东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5人前往处置并联合公主岭大街消防救援站出动一台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前往增援。

  到达现场后,指战员发现墙皮在楼顶一块块摇摇欲坠,经现场报警人介绍,是由于楼房闲置良久失修,近日连续阴雨大风天气,导致墙皮松动脱落,附近过往行人密集,一旦脱落,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急忙报警请求消防指战员帮助。指战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设立警戒筒拉起警戒线防止墙皮脱落伤人,松动墙皮下方停有一辆汽车,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不受到损失,指战员拨打电话联系车主,将其车辆挪走。并命令战斗员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后乘云梯至楼顶依次将松动墙皮全部拆除,在操作过程中,指战员们小心翼翼,防止墙皮坠落造成损失。

  经过近40分钟的处置,指战员成功将墙皮清理完毕,并且没有造成任何居民财产损失,得到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