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枪发威“咬手”不放,敦化消防快速摘除 灭火救援-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41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玩具枪发威“咬手”不放,敦化消防快速摘除 灭火救援-吉林消防 王金顺 3341904

​玩具枪发威“咬手”不放,敦化消防快速摘除

2021-03-23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16时46分,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敦化市康复医疗站家属楼1单元2楼一名儿童手被玩具卡住。接到报警后,敦化大队立即调派新宾路消防救援站2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据了解,当天下午小男孩在家中玩耍时,左手食指导被卡在玩具枪中间口内拔不出来。家长用尽各种办法试图将手指拔出都没有奏效。随后拨打119报警。此时,男孩的手指明显肿胀,已经发紫淤血。看到男孩疼痛难忍的样子,指战员立即实施救援。经侦查,玩具枪为塑料材质,为尽快将男孩手指拿出,指战员利用断电剪、钳子等工具小心翼翼地进行拆除。同时不时和男孩说话,分散其注意力以利于救援。

  很快,“咬手”的玩具枪被消防指战员成功剪断,小男孩的手重获自由。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